Wednesday, March 05, 2008

Fly away 不管流下多少眼泪 
坚持下去的动力还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清晨的微风 如此的平凡 看似简单 雾气驱散 
温柔阳光中 慢慢醒了过来 准备面对挑战 
#在新的世纪 该抛开过去 是好是坏 要放得开 
往梦想的路 没有想像简单 我还要更勇敢 
回忆就像漩涡 它将我拉走 
时间的钟响起 我不该逗留 
#Fly away 不管流下多少眼泪 
坚持下去的动力还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Fly away 不管未来有多困难 
我仍然能感觉 心跳还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FIR 飞儿乐团

在这个星期五, A'水准成绩将公布. 说不害怕是假的. 因为我知道对于这次的会考, 我并没有下足100%的努力. "还敢讲", 如果被我妈看到了, 她一定会那么说的... 哈哈!!! 是啊...人啊...就是那么的矛盾, 那么的笨, 每次都要等到事情过了才来后悔. 对呀...那个人就是我...每次过了一个测验, 一个考试, 看到了自己超烂的成绩后, 总是会对自己说下次一定要改进. 但总是会被自己的 '临时抱佛脚', 还有 '老是把事情推到明天做' 的习惯害得永远都无法实现对自己的承诺. 永远? 不, 我不要! 我一定要实现对自己的承诺...你看, 我对自己的坏习惯, 根本就是了如指掌.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就老是改不了. 我也曾经说过, 不会让自己后悔进初院的决定...但是, 坦白说我还真有点后悔呢! 但是, 我却很开心我做了这个决定...因为, 它让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做了, 也做了. 都已经过了...想也没用. 现在, 真的很希望我能成功地考取理想的成绩...成为一名 大学生...哇! 大学生...我等了好久喔!!! 当了大学生后, 我一定要改掉坏习惯. 

一直都无法实现对自己的承诺...所以, 现在要对自己重新许下一个承诺...这次一定要实现... 

不管成绩是好是坏 我都要抛开过去 要放得开 
不管会流下多少眼泪 坚持下去的动力都要在 
往梦想的路 一定没有想像中的简单 但是我一定要勇敢 
不管未来有多困难 There Will Be Nothing That I Will Be Afraid Of...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