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好久没 update blog 了


我想这里 真的 可以变成 一个 私人 的 日记 了
毕业了耶
还在找 工作
我不想 complain
因为 现在 没事做 其实是件 开心 的 事
工作 难找 咯
有没有 一份工作 是我 喜欢 做得开心 工钱是我满意的 工作是我能 manage 的
你看 难找吧 
就算 真的找到 也 要 他们 肯请我啊
HaiZzzzz...
不想了
The worries are neverending seriously...

想去毕业路旅行
很想
但是 我害怕
人是 非常 矛盾 的

长越大
体力 越 烂
TSK

看了 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
我很喜欢
在几部 Thai movies 当中
最 喜欢它 了
看了 三次 了
还想再看
因为 它  是我 很渴望 遇到 的 故事
我觉得 也是 最有可能 发生 的 故事 了
right... =_=
继续 做梦 吧
人是 要有 hope 的
hahahahahaha 
right...

Among all my bias...
我觉得 eunhyukkieee 适合 当 一位 遥远 的 idol
Dubu 适合 当 好朋友
JongJong 是最佳 bf 的 人选
hehehehhehee
random...

对了 
我有个 秘密
不能说的 秘密
shhhhhhhhhhhhhhhhhhhhhh... 

很闷的... 我在这个时间 写下这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