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其实 我觉得 我不是 个好人



我容易 嫉妒
我容易 不爽
我 只是 不说出 不表示出而已
这种 人 不是 最 可怕 的吗
你怕 吗
人 啊 都是 知面不知心的
谁又 能 做得到 那种 对人 百分百 很真很真的 人 呢
我不是 在 找 借口
是吗

日子 一天天 地 过
一通 电话 一个 email 也没
几 不爽 一下
还是 希望 能在 July2011 时 找到 一分 工作
不想 那么 pessimistic
好难 好难啊
做人 真的 很矛盾 耶 

不喜欢 在外面 照 镜子
每次 都 觉得 自己 看起来 太瘦 了
ARGGGGHHHHH
不好看
但是 周围 会 有 很多人 想要瘦下来
听到 就会 不爽
别人 说我 好瘦啊
我也会 不爽
是 那种 超级 的 不爽
不用 state the fact ok
特别 是 the tone when they said it
是的 我真的 很 不爽

你看 我 很 容易 不爽 吧

所以 我只是 半个好人
只是 在 保护 我 自己
kekekekekkekekekekekkekekekke

原谅我吧 

心情不错的... 我在这个时间发了这些牢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