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我和网络世界与世隔绝了好几天了! 几天没上网, 电脑上也堆积了一尘的灰尘... 买了我一直很想买的 Nintendo Ds Lite, 也完成了一个从小都有的小小心愿. 梦想成真...真开心!!! 是的...这几天, 我都在玩 Ds Lite 所以, 没上网...hehee...太好玩啦!

不完全恋人 or Stand In Love Part 2, 会在下一个 entry continue...

对了 JJ 又有新歌了! '点一把火炬' 好听喔!!! 喜欢 '忙忙碌碌传呀传, 盲盲目目从早到晚...喧喧闹闹是与非, 伤痕累累学会谦卑' 这几句...去他的 Blog 听吧!
最近, 一直在报纸上读到靖伦的新闻. 哈哈哈!!! 他进五强了喔!!! 太开心了! 是他, 让我觉得进 SIM 也不是件不好的事的! 挺笨的, 对吗? 没办法啦! 当, 你不想它发生的事, 变成了一种事实后, 你自然而然地, 就会找一些东西来安慰安慰自己. 自我安慰...是的, 我正在用自我安慰来修补我, 因为失望而受到损害的小小心灵...

要开学啦! 好快啊! 不是昨天才刚刚考完 A's 吗? Mmmm... 不爽...我还有好多事情, 还没做啊! 我还没写完我的故事...我还没看完我的三部戏: 斗牛.要不要, 野蛮奶奶 2 和 玫瑰人生...我还没玩够...我还没休息够...最重要的是, 我还没做好上大学的心理准备啊! 太快了...时间过得太快了!!! 不知怎么的, 总是觉得有一点莫名的不舍...不舍得什么呢? 不舍得朋友...不舍得在放假时, 那种无所事事的心情...不舍得校服! 不想...不想换一个新的环境...不想又要重新交新的朋友... 感到不安, 因为, 总是觉得自己好像是在孤军作战...觉得很 alone... 遇到的新同学会是怎么样的呢? 会是比我大或小几岁吗? 会是从外地来的吗? 会都是从 Poly 来的吗? 会吗? 会吗? 害怕...自己会交不到朋友...自己会不适应新环境...自己进去了, 才发现选错科了... 好多烦恼喔! 早知道会如此, 当初就用功读书好了吗...真笨...
HaiZz...不管怎么样, 我想, 船到桥头自然会直吧? 况且, Nursing appeal 的 result 还是个未知数呢. Let fate decide 吧! 想怎么多也没有用. 所以呢, 我要跟靖伦学习! 套一句, 他在 PK 赛 所说过的话来用用, '兵来将当, 水来土淹'! 对啦! 不用怕! 哪怕天塌下来, 也能把它当成被来盖呀!!! 哈哈哈!!! 加油呀, 惠琪!!!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我飞翔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