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现实 = 梦想


就让一切 留 在 那 梦境 里吧



 

我想 我需要 属于 自己 的 小叮当


才能 打造出 梦境 里 的 那 童话故事
因为 现实 容不下 我 故事里 的 王子
容不下 故事里 的 美丽

愚蠢 的我 只想 留在 那 不可能 的 童话故事 里
那 美丽 的 梦境 里




I need to find a job soon...if not my mom is gonna kill me...soon...
and I am already half dead...

又再很乱的... 我在这残酷的时候写下这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