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没消息 = 好消息

没消息 = 坏消息

没消息 = ???消息






有消息 但是 是 坏消息
BLEH
是你们 的 损失 
我是个 人才 LEHHHH

有时 还是希望 他们 能 给我 点消息 
坏的也好 好的也好
不然 让我在那里 痴痴的 等
很笨 耶
TSK

矛盾
几矛盾一下
很多下

心情不是很好
感觉 很没有用
希望 会有 好消息
却又害怕
好的 也怕 不好的 也怕
你看 多矛盾 啊

不知道啦
想出国 walkwalk
walkwalkwalkwalkwalkwalk

^^

心情很乱的... 我在这个很空闲的时候写下这些...

2 comments:

ju said...

我相信。。等久就有。。不过不知道要等多久leh..haizzzz

huiqi said...

*nodn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