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Birthdae Gathering:
We will be meeting on 18 May. Meet at Jurong Mrt Station at 1.15pmRemember hor and if it is possible...bring an extra mike along too...thnx!!!

People Going: Me...Hershuang, Julianne, Charlene, Humin, Szeying, Carinne, Hweehoon, XiaoHan


不喜欢在十字路口徘回,因为它总是会给人一种无助的感觉。但是,人生本来就是这样,要生存,总是要学会如何做正确的决定,要学会从错误的决定中爬起来。当然,也要习惯这个十字路口。但是,这一次却非常不一样,因为我很期待我能快一点到达这个十字路口。
等待是痛苦的。特别,是当每一个人都已经能结束他们的等待了,而你却还必须等下去。特别,是当没有人相信你的时候。特别,是当你对自己有信心的时候,别人却一再地泼你冷水。慢慢的,渐渐的,你的信心便会和那些冷水一样,开始流走。那个时候,等待将会变得更可怕。
现在,不是任何的责备,不是说像 ‘如果,你以前没有怎样怎样,你现在就不会这样这样’ 的话, 的时候。最需要的,只是一点点的鼓励,一点点的支持和一点点的相信。这样就够了。就真的够了。不用说出,只要静静的,默默的相信着,我想她是能够感觉到的。
这次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能不能到达。但是,我仍会继续地相信着,直到收到结果后吧。希望不会有任何的意外。就让我顺利地到达吧!!!


Currently writing a story...a love story...hahas...donno the story will be completed or not...so will not post it up here until I am done with it...hahas...
And ya...today is Her Shuang's Birthday...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