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 outside now...the best weather to depicts how I feel now...

Now I really understand how Xiao Han feels when she talks about 明明早已到嘴边的一块肉 , 竟被抢走了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现在感觉糟透了...心碎了...很想拿把斧头去砍东西...很想骂脏话...好想大哭一场...又有谁...谁...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呢? 都已经说好了吗...干吗每次都要反悔...好失望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啊...真的好失望... 期待了那么久...最后到头来...真的是空欢喜一场...好烂啊! 真是的...为了这个旅行计划了很久...有好多东西要买...但是, 不管怎么样对我而言, 最终都不是为了要买东西...而是, 为了在旅游的途中大家开开心心在一起的心情...我好喜欢这种心情...当然, 还有我要去这个旅游最终的目地...那就是感受寒冷...穿上冬衣的心愿...有点无聊...有点笨...但这就是我...嗨, 讲了这么多也没用...不能去..已成为定局了...看来也只好再等下一个冬季的来临了...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的失望吧...希望...

大家, 我好开心啊! 刚刚知道旅行没被cancelled, 我的愿望应该能实现了! 太开心了! 现在才知道, 原来自己的心情能有这么多...这么突然...这么大...的起伏...但不管怎么样, 我的眼泪没白流...真开心!!! :)

No comments: